红豆红

Gorgeous【甜/一发完】

*ooc的巨锅都是我的
*文笔渣渣渣预警



01

“超模杨九郎和当红小生张云雷牵手进酒店”

“杨九郎和张云雷牵手”

“杨九郎 张云雷 亲密互动”

铺天盖地的报道一瞬间登上了各大媒体头条,在微博第一条的位置上不说,后面还有个罕见的“爆”字,紧接着,一系列的连带反应发生,关于两个人的各种消息都登上了热搜榜,杨九郎几个月前参加的时装周,张云雷下个月播的新剧,还有各种角度的新闻图。

杨九郎在总统套里划拉这手机,拿小号刷够了自己的新闻,感觉到旁边的人动了动。

看来是醒了。

杨九郎把手机放到旁边的柜子上,翻个身对着身边儿的人,胡撸胡撸他柔软的头发,搂进自己怀里。张云雷眼睛还没睁开,把胳膊搭在杨九郎腰上,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,闻着他身上沐浴露的香味儿。

“你怎么醒这么早。”张云雷开口。

“睡得好么?” 杨九郎把他踢开的被子吧啦到一边儿。

“嗯。好久没睡得这么好了。”

“你昨天把手机静音了?”

“昂,咱俩不是说好了,咱俩在一起的时候手机都是关静音的么。”

“乖,现在你看看你手机。”

“怎么了,神经兮兮的。”张云雷说着,翻身去摸自己的手机,刚想拿过来,就被杨九郎扣住双手。

张云雷抬眼看杨九郎,听见他说:“不管发生什么,只要你不推开我,我都不会离开你。”

“现在,看吧。”

张云雷打开手机,看见经纪人、助理、公司老板、一连串的微信短信电话都显示在屏幕上,刚想问这是发生什么了,就看见最新弹出的消息。

是微博的推送。写着“张云雷杨九郎牵手进酒店,举止亲密”。

张云雷腾地坐起来,手机又亮了,是经纪人雅姐。

“喂。”

“张云雷你给我玩儿什么失踪,你要干嘛你跟我说说,你自己在事业上升期你不知道么,他杨九郎是个模特不用混娱乐圈,但你呢,你知道这样的新闻...”

张云雷把听筒放在距离耳朵三厘米的位置,食指努力把声音调小,下床走到窗边儿。

他不想让杨九郎听到这些话。

本来秘密的地下恋情就比别人辛苦百倍,他不想再往骆驼上压一颗稻草。

“那现在怎么办,我怎么从酒店出去啊,明天晚上还有颁奖典礼呢。”

“你还知道有颁奖典礼,那你还搞出这种事儿,这次的颁奖典礼决定你能不能再往上升一个档次,现在能不能去都是回事儿呢。”

张云雷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“我叫进去几个保镖,一会儿到了跟你说,现在酒店门口都是记者,你小心点儿。”

“行,谢谢姐。”

张云雷挂了电话,回头看向杨九郎。

他也没了平常嬉皮笑脸的样子,却也没紧锁眉头。

“我们公开吧。” 张云雷说。

杨九郎没吭声,过了十秒钟的功夫,噗嗤一声笑了:“别闹了宝贝儿。” 杨九郎走过去从背后抱住张云雷,“等过两年,你再发展发展,等你登顶了,咱俩再公开。”

“杨九郎,你是不是怕我影响你发展?”张云雷回头望进他的眼睛。

“宝贝儿,我现在就可以退出这个圈子,为了你。” 杨九郎摸着他的后脖颈,“这个事对我来说不会有什么爆炸性的影响,但是关于你...”

“我们再等等吧,好么。” 杨九郎的脑门儿抵着张云雷的额头。

张云雷看着眼前这个男人,他知道对面的这个人愿意为他付出一切,也知道这些劝自己的话都是为了他自己好,但是他总是有些不甘,总有一些东西,比事业重要吧。

张云雷没说话,手机响起来,是雅姐。

十分钟后,张云雷黑帽子压得低低的,戴着口罩,深衣黑裤走出了酒店大堂,旁边的保镖拦着旁边涌上的记者,闪光灯一下一下的对着张云雷毫不留情的照着。

“您这是不是为了新戏炒作呢?”

“出了这么大的新闻,您还能不能正常出席明天的颁奖典礼?”

“您这算是出柜了么?”

“杨九郎现在在哪里?”

记者一连串的问题潮水般涌到张云雷耳朵里,张云雷只能压低帽檐,一步一步走向保姆车。

杨九郎在酒店的套房里看着这一切,他走了就行了,现在该想想自己怎么办了。

02

“最佳男演员—————”

“张云雷,恭喜。”

“谢谢谢谢,谢谢导演,还有工作组的各位,还有和我搭戏的各位,谢谢能给我这个荣誉...”

“也谢谢我的杨先生

“是的,杨九郎先生,他是我爱人。

“杨先生总是会在我丧失信心的时候鼓励我,告诉我实力、演技是最重要的,他总是在提醒我我的初心,我在镜头前、舞台上是为了什么。”

“他们都说我是在事业上升期,现在不应该有这些事情发生,也许我现在也可以公关成功,把这件事压过去,但我觉得,总有些事情,比事业重要。

“我的杨先生,就比事业重要。

“我爱他,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。”

杨九郎在家里,喝着啤酒看着直播。

电视里的张云雷西装笔挺,头发用发胶理得整齐,被打理得干干净净的人儿,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人儿,在舞台上镇定自若、闪闪发光的人儿,捧着奖杯一字一句的说出爱自己。

眉梢眼角带笑地说。

杨九郎鼻子有点儿酸酸的。

03

场馆外,典礼结束,大批大批的记者在馆外聚首,在设置的栏杆旁等候着这些明星走出来,想拍到最有可能上头条的照片。

黑压压的一片人群,带着闪光灯的大炮一个一个的冲着这边的大门。

张云雷从大门走出,他突然看见远远地走来一个人。

是他没错。

是他的杨先生。

随意的体恤和九分的黑裤,也带了一顶黑帽子,帽檐盖住了半张脸。

模特的气质总是在众人中脱颖而出,不管穿什么,在何处,在何时。

几乎是一瞬间的,那些镜头、那些大炮,有一半都指向了杨九郎。

那个只出现在channel高定舞台的模特,这个走到哪都被无数尖叫包围的杨九郎,现在正压低自己的帽檐,在那些闪光灯下,一步一步的走向张云雷。

“走了祖宗。”

“干嘛啊。”张云雷笑着说。

“带你回家。”杨九郎咧开嘴,笑着说。

旁白的闪光灯一刻都没有停过,声音也没有停过,但他们俩都没有听到那些声音在说什么。

那些声音就好像在千里之外。

他们的眼里,只有对方发亮的眼睛,和甜甜的嘴角。

“回家嘛去啊?”

“今儿欧冠最后一场。”

“我才不陪你看呢,切。”

杨九郎紧紧的握着张云雷的手,向外走去。

那个在舞台上台风稳健,气场可以掌握着全场的张云雷,现在也可以被人紧紧的握住手,躲在那人身后,仿佛那是他的整个世界。

———那么杨先生,余生请多指教。

———张老师,这一步你走得勇敢,那么剩下的九十九步,我来就好。

My baby’s fit like a daydream
walking with his head down
I’m the one he’s walking to

04

他们有很多关于爱的道理
我有你

END.


周末愉快~

评论(23)

热度(2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